Summer don't know me.

[池陆]桦城警局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注意:沙雕)

桦城警局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






时间:一月三日,星期四


地点:五楼大会




议题:1、去年组织生活活动总结


            2、先进个人表彰


            3、各部门对组织生活提意见建议




大会主持:董局


参加人员:刑侦科,物证科,法医科全员


会议记录:温妙玲




一、去年组织生活活动总结




1.董局发言




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新的一年已来到,蓝雅处处真热闹!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桦城警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虽然我们没有假期,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我们可以和亲爱的同事,战友们一起奋斗!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郑世杰,有意见一会儿单独去我办公室!别悄悄的翻白眼!


回首过去的一年,有辛酸,有汗水,有付出,有担当,有遗憾,有收获,我敢说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对得起自己身上这身警服,都对得起自己刚入职时的誓言,这一年我们破获了许许多多的大案,要案,很好地完成了社会交给我们答卷。这些工作上的成就,我们这次组织生活会就不再提起了,希望各位同志们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争取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我不是说希望命案越来越多……池震,你要这么想说话你来主持!不来?不来就老老实实给我闭上嘴。


我们桦城警局,不单单要求工作上的进步,在生活中,也要争当先进模范。这里我插一下啊,去年,我们支部在组织生活上完成了不少工作,为同志们日常生活提供了许多帮助,比如说组织了大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大家互相认识和深入了解提供了前提。后来我们又组织了大龄单身青年的一对一情感咨询活动,为个别有心理障碍的青年同志们提供了一个疏解情绪的平台。后来我们又组织了大龄单身青年的一对一情感帮扶活动,为个别青年同志进行了重点帮助。后来我们又组织了大龄单身青年定点互助活动,为个别青年同志安排了互相帮助对象。后来我们又组织了大龄单身青年婚姻问题重点解决工作……通过这一系列的工作,我们欣喜地看到,我们刑侦科的老大难,队长——陆离同志,终于在组织的帮助下,成功地走出单身的阴霾,于去年十月份,正式和副队长池震同志领证结婚!我们刑侦科是双喜临门!同志们,让我们一起为这对新人鼓掌!


陆离,注意你的情绪啊,高兴着点!


什么叫包办婚姻,你注意措辞!一会儿去我办公室找我!


同志们,组织是我们工作学习的保障,也是我们生活休息的港湾,我们的口号一直都是有困难找组织,这一年来,我们也为大家解决了许许多多工作上生活上的问题,比如说郑世杰同志反映的被泰国人妖跟踪啊……别笑,严肃点!还有郑世杰同志反映的食堂打饭的量太少啊,还有陆离同志提出的绿化带过高过宽,温妙玲同志反映的一过生日就出警……这个问题真没办法解决。还有就是池震同志反应的陆离家暴……池震同志反应的陆离……池震,你报了多少次家暴问题啊?


三十六次?你俩结婚不才俩月吗?


还有陆离你别瞪他了。


小温,记一下,回头联系那个什么情感专家,给他俩纾解纾解!


还有郑世杰反映的不想跟队长副队长坐同一辆车出警……温妙玲同志反映的不想跟陆离池震一辆车出警……你俩都出警了就不能消停会儿啊?!后勤老王同志反映的陆离池震经常偷偷锁住顶楼卫生间……老石同志反映的不准陆离池震单独留在验尸间……你俩这就有点变态了吧?你说你俩就不能等到回家……行行行我知道你俩老得加班,就不能……就不能在休息室解决吗?


哦,还有后勤老王同志提出的禁止陆离池震偷偷换掉休息室的锁……


你俩……回头把换锁的钱交给后勤老王……不许再换了!再换十倍罚款!


还有陆离同志反映的想要离婚……


唉……


池震你先给我从桌子上下来!


唉……


又怎么了?啊?这不才结婚俩月吗?


他出去找小姑娘?池震!你给我解释一下!


你那个酒吧的,哪个酒吧的也不行啊?!谁是索菲啊我不认识……哦,还是外国人?!行行行你先别跟我解释了,回去跟陆离同志解释吧!那个什么小温!赶紧联系那个情感专家,就下周……不就明天吧!赶紧来啊!


陆离同志反映的池震衣冠不整……嗯,就是,小池啊,你那堆花里胡哨的衣服该扔就扔了吧,虽然你们出警时穿的是私服,但是也代表了我们桦城警局的荣誉,尽量朴素点。


池震同志反映的陆离多次带病出警,拒绝休息,严重影响报案进度。嗯,这点很重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小池啊,你得多督促小陆,让他注意休息,你们刑侦科也注意点,别什么事都让你们队长亲力亲为,能分担就多分担点。


池震同志反映的陆离家暴……陆离家暴……家暴……小陆啊,你也该改改你的脾气了,就说池震比较抗揍,老是揍也不行啊。


郑世杰同志反应的隔壁队长休息室的隔音效果太差……嗯……这个我让后勤老王去申请预算了,看看今年能不能重新修一下咱们得休息室……


后勤老王反映的池震陆离洗澡时间过长……我说你俩能不能饶了洗澡间?还有哪儿你俩没去过的?!


局长办公室?!池震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行了行了散会!池震陆离留下!


不是小温你怎么什么都记录啊!你是复读机吗?!




唉算了,都散会,池震陆离留下!


评论(19)
热度(152)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