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KT]…Will Burn this City.(1)

KT向,双废柴设定。

刚老师生日开始写的,希望在他40岁生日之前能写完……

比较沙雕。嗯。



——————————————————




一、



堂本光一盯着店里的时钟看。

店里的时钟,被挂在一进门右手边的墙上。区别于一般便利店简洁清晰的时钟,这个既复杂又啰嗦,各种不搭的元素堆积在一起,且每个都有着自己主张似的,很吵。

而且这么吵的时钟,作为时钟最重要的功能却低调地躲在了左下角的角落,很羞涩,需要耐心去找。

“这就是人生啊堂本君,”店主望着时钟,眼神里是认真和沧桑,“背负着太多太多沉重的包袱,却把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人啊,什么时候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活得单纯一些呢?”

……那你先买个单纯的时钟啊ボケ!

关西出生的堂本光一并没有这么吐槽,店主毕竟是店主。堂本光一也只是堂本光一,34岁,短大毕业,主业说好听点是自由职业者,宅,仔细看的话脸不错,不仔细看的话就很宅。秃头lv1。

“啊啊已经12点了店长,我下班了明天见拜拜。”

正要逃跑被秃头lv5的店长一把拽住了,“堂本君堂本君!别留下欧吉桑一个人啊!欧吉桑我不想一个人面对那姑娘啊!”

“那姑娘”指的是经常来便利店的一个姑娘,名字未知,长相……没注意。

“不是我想离开是劳动法保障的权益啊店长!”

“那姑娘”,最近着魔了似的在追堂本光一。

对于被人追,堂本光一也不是不喜欢,虽然浑身写着不要理我请站在五米远谢谢,但是被可爱的女孩羞涩地递个情书之类的还是很开心的。

“光一君!!光一君!!”

而不是这种。

“你好吗——?”

站在马路对面。

“我很好呦——!!!”

旁若无人地以可以被投诉噪音的分贝量喊着不明所以的话。

日……日剧看多了吗……

堂本光一和店长暂停了拉扯,齐齐地打了个冷颤。

“呐呐光一君!刚刚路过这个信号灯,我忽然感受到了命运的安排,他告诉我说,我期待已久的幸福,就在这附近!”

嗯嗯??谁??谁告诉你的??话说路对面的包子店广告语就是至上的幸福,你确定不去那边寻找一下吗??

“光一君,你不相信命运的安排吗?”

信啊,但是我觉着命运应该不会对我这么残酷……

就是诸如此类的劣质台词吧。柜台里面的堂本光一一边帮其他客人结账一边用手指捏烂了四个仙贝,压抑着自己身为关西人的吐槽天性。顺便报复仗着体重优势把自己一把推出休息室并干脆地反锁上门的仙贝主人——那个傻逼店长。

不过今天姑娘好像不在状态,就缘分和命运做了简单的分析后就迅速地转移话题了。

“光一君请相信我,就在你的右手边,不该是空着的!我能看到,我真的可以看到一个人影一直在默默地守护者你!”

……麻烦你换个说法右手边感觉一下子凉嗖嗖的了拜托……

“请让我做那个一直守护着你的人!”

不不不请允许我拒绝。

……

半小时后堂本光一倚着楼上的天台围栏借烟消愁,手里提着两个包子。包子是姑娘塞给他的,说是自己用心做的,馅料是爱,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缘分。

且不说包子一看就是那个幸福包子铺一百日元一个的普通肉包(甚至塑料袋都没换,你看,广告语还写着呢),用爱做馅是啥意思?最终会变成便便的意思吗?

还说我不相信人间真爱……堂本光一把烟头塞进刚刚喝完的可乐罐里,打开塑料袋。

带来缘分就不用啦,带来午饭还可以考虑。

拿起一个包子,还挺烫。

挺烫的包子就没怎么拿稳。

挺烫的包子飞了出去。

卧槽……

“哎呀!”

完了!下面有人!堂本光一冲下楼,脑子一片混乱,基本上就剩下卧槽卧槽卧槽和完了完了完了。

楼下的确有人,包子也的确是非常漂亮地砸中了这个人。

是有多漂亮呢?硬要形容一下就是……堂本光一跑下楼看到那位倒霉蛋的第一感觉竟然是!

妈妈……

他挺不礼貌地盯着对方的脑袋,和头顶那个惹事的包子。

“包子成精了……”







TBC



评论(1)
热度(25)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