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KT]…Will Burn this City.(3)

把大爷塑造成一个痴汉了……对不起(跪)




——————————————


三、



一般情况下,我是说一般情况下啊,见面几次再邀请对方回家会比较合适呢?

虽然对方并不是异性也没有在交往只是好久不见的学校后辈应该不属于一般情况吧话说回来在学校时也没有什么来往十几年过去后居然是包子砸人这种尴尬的お久しぶり虽说答应了要请客赔罪可是对方一看就是过得挺滋润自己却还是打工混日子这种让人心痛的局面下——

“我得先去洗个澡,前辈要不一起去我家吧,我就住附近的。”

头一次就又是去家中又是洗澡什么的……后辈原来是这么开放的人么?!

思考着思考着,不知不觉就坐在人家的沙发上了。

还喝着人家的乌龙茶。

话说回来,后辈也太厉害了吧?这个地段的3LDK?而且还是高层公寓?家具也很高级啊!自己住吗?这是自宅?还是租的?不管怎么想后辈也太厉害了吧?

喝着茶的堂本光一在脑海浮现出了社会精英型打扮的后辈……

不过,社会精英会留长发吗?还烫了卷儿?还扎着挺可爱的小头绳?还涂了指甲?

社会精英会在工作日的下午闲逛吗?

不过我也不了解人家社会精英啦,没准这年头的社会精英就是这样的。

正琢磨着浴室的门开了,对方探出个脑袋,“前辈您再稍等一下啊!我得吹头发。”

“哦哦没事!慢慢吹!”

门又关上了,接着响起吹风机的声音。

堂本光一放弃了有关当代社会精英的思考。

后辈的肩膀上有个圆圆的痣诶。

……等下有这个念头的我是不是有点变态?

不过对方是长发啊!还穿个小背心!我视力又不好!一不小心把后辈就看成女孩子了!

对啊!女孩子的话那我就不算变态了啊哈哈!

堂本光一很满意这个念头。后辈从浴室出来时看到了满意微笑着的前辈,前辈也在看到自己时很明显地慌了。

“我换好衣服就可以了,”堂本刚使劲地忍住笑,“前辈您请坐着就好。”

堂本光一你慌慌张张地站起来做什么啦!卧室门关上后,前辈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弃中。还是继续社会精英的脑补吧?话说社会精英会穿半透明的家居裤吗?

快停下啊!堂本光一!

快想想别的!啊!沙发不错啊!杯子也挺好!挺透明的!自宅吗这个?社会精英真好诶,刚刚过去的时候味道好香……

……你完了堂本光一,这么多年单身生活终于将你磨炼成了一个变态。

换号衣服的后辈又看到了一个更加低气压的堂本光一,前辈留给自己的一直是个沉默寡言的形象,但不知道为什么,刚觉得这个人的心思还是挺好猜的。

“不是我的房子哦。”

前辈手一抖,杯子差点儿就摔了。

你看,我说很好猜吧?

“也不是租来的——”

“诶?!那是……”

堂本刚看着曾经拥有“冷库王子”绰号的前辈那夸张如搞笑艺人的表情,脸上扯出了一个坏心眼的笑。

然后他举起了右手的小指。

前辈的脸更好笑了。“诶?!女、女人?!”

“是啊——”堂本刚拨了拨头发,“对方比我年长哦,而且是集团的董事呢,很厉害吧?”

不不不不某种意义上你也很厉害啊!这啥?诶?!多年未见的可爱后辈居然傍上了年长富婆?!诶????!!

“这里就先给我住了,对方偶尔过来,给我些零花钱之类的,不过也不是经常过来,毕竟那边也有家庭的。”堂本刚说着,一边用手玩儿着自己的头发,前辈的脸实在太精彩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想做成表情包使用。

“那……那、诚啊不是,刚,刚君就,就一直……”

“过着无忧无虑地被包养生活?”后辈好心地帮他补充到,“是哦!”

……说好的社会精英呢?这个社会怎么回事啊?

“那、就没有……那对方的……家、家庭……”

“嗯嗯都知道的,有时候还会一起吃饭。”

诶诶诶诶诶——?!有钱人都这么玩儿吗?好厉害啊!某种意义上来说真的好厉害!

“不过姐夫更忙啊,所以很少能聚在一起……”

……

诶?

堂本光一傻子似的瞅着一本正经的堂本刚。

“姐夫?”

“嗯姐夫。”对方一脸正直,“有什么问题吗前辈?”

“……没有啦……”

明明什么都没做,堂本光一就是觉着好累啊……

“不要总叫我前辈了……光一就行…………”




TBC.

评论(8)
热度(21)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