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继续想那个上帝保佑美国的梗。

磊磊死缠烂打要跟你毛一起干,你毛不同意。
你毛看着眼前干干净净的小孩儿,小孩儿有些干干净净的眼神。
你毛给他揍了一顿,让他滚回家。

你毛蹲点一个卖假保健品的,守了两天没找到机会,好不容易找到机会磊磊跳出来,抡着球棒给砸死了。
磊磊满脸血冲着你毛乐。
反应过来的你毛只能拽着磊磊跑了。

你毛破口大骂,磊磊说你不也这么做吗?你都不怕我怕什么?
你毛说你特么懂个屁,老子快死了!快死了你懂不懂!
然后你毛哭了,我特么有可能明天就死了,我怕什么!我连明天都没了!
你毛又哭又骂的,磊磊沉默。
后来渐渐消停了,磊磊说,我也没什么好活的。

磊磊其实学习挺好,家人也和睦。
任谁看都是挺好一孩子。
磊磊觉得这个世界索然无趣大概是从高中刚入学时就开始了。
他骑车上学,放学,偶尔公交。他有时候会跟同学打打球,有时候还会玩玩游戏。
每天都以差不多的节奏,做着差不多的事情。
阳光明媚得有点无聊。
一个无聊的下午,他在旧书摊上翻出一本很旧的诗集,里边的语言阴暗晦涩像是诅咒。磊磊看了几页就觉得恶心想吐,他花五块钱把诗集买了下来。
磊磊晒着太阳把书看完了,春天鸟语花香,万物生长,一切都明亮美丽。但是磊磊觉得,

——真是够了。

接下来的情节大概就是磊磊各种表现你毛各种纠结,你毛后来自暴自弃地带着磊磊做了几票,发现这孩子极其有天赋。
但是每次看着鲜血溅到那孩子干净的脸,他就后悔得要死。
再后来你毛认识到自己这么反对这个孩子的加入,可能是从内心深处对自己的做法有怀疑。这个想法让你毛彻底崩溃了。

可磊磊在这个过程中对你毛产生了病态的依恋,他就像一个狂热的小粉丝,亦步亦趋。

中间情节——你毛头疼欲裂,半夜睡不着抱着脑袋撞墙。磊磊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死死地抱着他,磊磊意识到他会死掉,可能比想象中更快。磊磊觉得自己会难过,但更多的是茫然,你毛在磊磊的怀抱里像个孩子似的哭,磊磊茫然地睁着眼,

——“没事的,没事的,你不要死……”

磊磊觉得挺可笑的,自己从遇到这个人开始才刚刚感受到了对生的期待,结果他却要死了。

你毛的确是想死的,他的心本来早就死了,可是出现了这么个孩子。
他俩偶尔会有轻松的聊天,磊磊偶尔展示出和年龄符合的稚气和朝气。
一切一切都让你毛难过极了。

中间可能会有肉戏,估计都是充满绝望的。

我编不下去了。

结局肯定BE,烈焰焚币那种吧。

听歌听郁闷的产物,别当真,爱你毛爱磊磊爱生活,感恩比💗

评论(17)
热度(25)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