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关于地府清洁能源使用的评测报告




。。。脑洞是没必要较真题目的。

素素是个职场新鬼,刚参加完各种培训,他的职业规划师马面坐他对面,本来就长的脸愁的更长了。

是这样,素素各方面条件都符合通过勾引人来获取地府清洁能源,但是他就是不干,说啥都要走吓人的老路子。
马面劝了好久,给他讲社会的进步,鬼类的发展,应该用长远的眼光看待你的职业生涯,你不看新闻吗?
素素冷着脸不说话。
马面叹口气,说我们现在没辙的才去走吓人这条路,当然这个工作中也涌现出不少佼佼者,我带你去参观一下。
素素跟着去了,马面说你看,这边长成我这样都是好的,没头的,吊死的,淹死的,腐烂的,舌头长半米的,但凡四肢俱全的我们都介绍到勾引部了。
素素看见有个长得不错的女鬼,对方冲他嫣然一笑,嘴角咧到了后脑勺。

你长成这样不去勾引人是我们发展清洁能源的一大损失啊!马面痛心疾首。

你素素也是个执拗的鬼,马面最终妥协,让他参加了入职培训。

素素成为一名实习吓人鬼,以防万一他选择了蒙着脸。
不过他比较没天分,脸皮也薄,最多也就是突然飞过来站在你身后吓你。被吓的人类起初还啊一声,后来看到他都挺佩服地鼓掌——这位少侠好俊的轻功!
老板不是很满意,素素也做的很不开心。
后来素素遇到了佩佩,佩佩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相当地配合,素水就简简单单地出现他都能吓个半死,素素也因此有了些业绩,老板也不念叨了。素素尝到甜头,就总是来吓唬他。

不过佩佩也不是傻子啊,吓唬了几个月他就认识素素了,每次嗷一声后都挺开心:素素哥你来啦!我给你准备了祭品!
祭品虽然差点不过也能交差,素素暂时也找不到第二个客户,就继续天天晚上来吓佩佩。

后来感情升温啦,中间过程懒得写。

有一天马面找到了素素,挺开心的样子,不过脸是马也看不大出来。
马面:素水你说你,让你去勾引部你不去,你现在不也勾引到一个不错的吗?
素素:What?
马面给他看了一个业绩图,前半个他表现平平,遇到佩佩后业绩突飞猛进。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这是就是我们所说的清洁能源改革!马面很激动。
你要调到勾引部的话我帮你安排!

素素不开心,其一他觉得这不是他的鬼生规划,其二佩佩还是个孩子啊,朝气蓬勃的。
素素思来想去提出辞职,决定做个孤魂野鬼。

我也不知道为啥每次开个洞都会写这么一堆废话。。。

决定了个HE——素素最终被安排去人事部错了是鬼事部管理档案,一干就是好多年。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新入档案,还挺累。
有天他看到佩佩的档案。
素素扔掉档案冲了出去。
远远看见佩佩冲他笑:素素哥我来找你了!
佩佩还是那个小少年的模样。



完。手动再见。

评论(13)
热度(32)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