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最近发生的某件事情扯出个洞。

其实准确来说也不算是亲身经历,不过,whatever.





磊磊在马云爸爸那儿买了件衣服。卖家对天发誓绝逼正品,我卖的便宜是因为我拿货渠道不一样,你一定要相信我哦亲~

磊磊收到衣服时,看着还挺真,挺开心地穿上去上课,被指着嘲笑了。

磊磊脱下衣服仔细看了很久才发现——后背上写着Adidios.

磊磊怒找卖家撕逼。

卖家不理。

磊磊怒差评。

卖家出现开始逼逼。亲你别这么激动,我退你五块钱你给我删了呗。

撕逼过程也不重要我们跳过。

总之卖家同意给磊磊换个印对了的,并且退他十块。卖家给了个地址,说你退到这里。

磊磊一看,日,这不就是我们学校研究生部吗?!

卖家说是啊是啊我给你发货的时候也发现了诶我们很有缘分啊!

磊磊内心抽他一万次——这你特么还收我十块邮费?!

磊磊当机立断去找无良卖家,反正研究生宿舍也近。

门开了,你毛挠着后脑勺趿拉着拖鞋走出来:你找哪位?

学长长得圆乎乎的,又小又可爱。

磊磊被学长一点儿都不像个学长的样子吓到:呃……学长您好,请问这里是x栋xxx吗?

……嗯,是啊。

哦哦,那您是……铁血真汉子……吗?我是霸王纯爷们……(这网名太特么耻了)

啊!学长明白过来,脸上换成一种奸商的笑,亲,你来换货的是吗?

宿舍设定两人间,你毛舍友跟女友出去租房,于是你毛变舍友床为仓库(我是个严谨的洞主),磊磊在堆积如山的仓库里愚公般地翻了半天,找到件还凑合的,试了试跟学长表示,就这个吧。

学长说可以可以,记得给我改成好评哦亲(*^3^)

学长边说边把外套脱了就穿个小背心。

磊磊瞅着学长的C CUP小脸儿一红,连连点头同意。

学长挺开心地拍拍他肩:学弟这么可爱,哥哥再送你件T恤好了,你看这个,商场都卖三百多,我就收你五十,怎么样?

磊磊满脑子都是学长白花花的膀子和仰起来的小脸,想也没想掏出五十,都没注意到学长还说了个送字。

学长收下五十,有时间来玩儿啊,衣服鞋子随便你挑,都赔钱卖你!

磊磊使劲点头,只听进去“随便”,“玩儿”两个词。

后面我困了不写了,反正你毛这个无良卖家会受到严厉惩罚的,哼。



完。

评论(4)
热度(41)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