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省男][豌豆射手省×太阳花男]声音

[省男][豌豆射手省×太阳花男]声音


植物大战僵尸AU ← 这句话写出来我都觉着自己是真的有病……

应该不用多说了,雷,脑洞。写了俩礼拜,还好比较短。

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


被送往前线那天,回想起来都是模糊不清的。当初被选中的光荣感被严肃的气氛唬得荡然无存,我坐在开往战场的车上,紧张得一塌糊涂。我现在只记得那种焦虑不安感觉,抑制不住的颤抖,做为一名军人,这种表现是相当可耻的。

在车上他好像与我搭话了。

我隐约记得那天是晴朗的,我在他脸上看到斑驳的阳光,他是微笑着的。

我或许也对他微笑了?

我记不清了。再回过神来便是战场。各种枪炮声,爆炸声,指挥员对我喊着什么,可我的心跳声太大,听不清楚。我曾经憧憬着战场,守卫家园,可现实远比想象中来得残酷,这里的死亡是真实的。

“——小男!李小男!”

我听到他喊我名字。

“马上还有一波攻击,振作点!”

我抬头看着他,他眼睛亮亮的。

“放低身子,跟着我,好吗?”

他又对我笑了笑,莫名有些安心。

“我会保护你的。”

我曾经想过——或者是质疑过自己存在的意义,如果我是为了战争而存在的话,如果没有战争的我又该如何去活?我有亲人,朋友,还偷偷爱慕着指挥官,他们对我来说都是有意义的,可是有时候我又会执拗地去否定身边的一切——闭上眼睛之后世界便不复存在,美丽的和丑恶的,友善的和敌对的,有趣的和无聊的,正义的和邪恶的,爱的和恨的,愿意感受的,想要追求的,闭上眼睛的同时,世界毁灭了。

“可即使是看不到的,只要知道小男在我身后,就是有意义的。”

“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保护你啊。”

我在大多数时间都只看到他的背影,听到他的声音。而他只能听到我的声音。

他喜欢我笑着的样子,所以我不哭出声。

直到我们都闭上眼,直到世界毁灭。




完。


——————————————

觉得自己宛如一个智障……

评论(1)
热度(16)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