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前一阵求的那个cartman×kyle的文,我自己找到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个旧移动硬盘,前一阵找个资料,发现不小心删了,于是我就整个数据还原了下,居然!居然还原出以前存的好多文!!!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当年我居然存了文?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那么明智!)

于是我就这么找出这个文了,叫don't suck my ball…但是数据还原时前几章都乱码了,我就跑去ff想找找原文,结果发现,作者太太撤文了……

伤心……

于是也就剩下这个残本了,各位蹲等的朋友们,如果想看的话给我留个邮箱之类的,原作者撤了文,我就不放在网上了,咱暗搓搓地内部交流下好了。

就酱!

评论(26)
热度(15)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