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God Bless Us





感谢大炮,图真带感,带感到我都想写一段毫无内容的小片段了(哦耶)。

看了苏队长的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关爱花痴死亡大妈,不要深究文字BUG。






一切发生得太快。

大概就是你毛抬起头,转过身的一瞬间,血顺着金属球棒的轨迹溅开,粘稠猩红的液体衬着那孩子苍白的脸和T恤,你毛听见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声沉重地击打着耳膜,胸口和大脑撕扯着疼。

然后你毛看到磊磊直起身子,转过头看着自己。少年本来无表情的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

“怎么样啊哥?我干的不错吧?”

就好像一座冰山瞬间崩裂。你毛看到天空世界轰鸣着倒塌,他想起刚刚见到磊磊时,少年那干干净净的脸。

疯草在胸膛里狠狠地生长,脑子里持续的钝痛变成了撕扯着的尖锐的疼,声音像是炸开了锅。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不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

磊磊有些慌乱,他不明白自己哪儿做错了,他从哥哥的眼睛里看到了死一般的绝望,他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下子就乱了阵脚。

“我……”

话没来得及说出口,哥哥就像突然活了过来似的拽起他疯狂地跑,磊磊被拉着踉踉跄跄,深一脚浅一脚地跑在荒野中。

这个闷热的夏夜像一个巨大的漩涡,吞噬了所有光,把一切都扭曲变形,你毛徒劳地跑着,逃着,要怎么办,要怎么做才能逃离这个噩梦,身边仿佛有魔鬼的手在拉扯,不对。这不对。

这一切都错了,完全错了。

磊磊被猝不及防的冷水吓了一跳,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被拽到了一个田边的小水渠,接着又被摁下了水,他呛了几口,爬起来刚要嚷嚷时对上了哥哥狂乱无助的眼。他哥真的像是疯了,手颤抖得厉害,力气却大到不行,磊磊被狠狠地搓洗着,从脸到衣服。

“哥……”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这不对不应该是这样他不能这样——

磊磊不敢说什么,也不敢动,他本来以为哥哥是怕他被发现被抓住,后来觉得不是,哥哥看上去狂乱又脆弱,脸上不知道是泪还是水。磊磊一直就保持着跪坐在水里的姿势,直到哥哥的手慢下来,跌坐在水里。

磊磊伸出手,紧紧地搂住了他。你毛颤抖着好像风中的一片树叶。黑暗中有恶魔在冷笑,这个世界充斥着让人绝望的诅咒声,只有少年不甚宽阔的胸膛中心跳声鲜活明亮。

“哥哥。”

像一个诅咒。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们将有充满清香的床,
象坟墓一样深的长沙发,
我们的棚架上将会有奇异的鲜花,
在更美的天空下为我们绽放。

——波德莱尔 情侣的死亡

评论(4)
热度(30)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