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don't know me.

求……求个文……

占tag是因为实在没辙,希望大噶路过救救我……

就很早以前fanfiction上有篇文,胖子×Kyle,长篇,具体内容好像是胖子非得给Kyle开个出柜party,结果被kyle妈妈看到了,于是就开始家暴kyle(好像是因为kyle爸爸出轨了stan的爸爸所以痛恨gay),cartman发现了kyle身上的伤后就一直默默保护他,最后俩人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我这么一形容挺狗血的感觉但其实也只有一点点狗血而已(…)关键是这个文里的胖子真的又man又苏啊!保护kyle时真的非常霸道总裁爱上我!台词燃!爆!了!大概就是除了我谁敢欺负我的小犹太,别哭了我已经惹你哭了太多次了,他以后就是我的责任了(年代久远记不清了),而且kyle每次情绪失控跑出去都只有胖子能找到他这个玛丽苏设定真是深得我心(…)

结局好像是kyle和胖子吵架后又对母亲彻底失望,逃到山里(?)胖子找到他时他好像是想自杀?当时kyle已经察觉到自己对胖子的感情了,但是他以为胖子还是讨厌他(呵,你们这些恋爱小说中胸大无脑的女主角),具体情节我记不清了就记得kyle告诉cartman自己对他的感觉,还说什么对不起我把自己的感情强加给你,还有这个……接着就亲了胖子。

啊……好会撩……

后来胖子也亲了他(?)

好像还有Stan正找过来不小心看到惊吓过度一脚踩空摔晕了(…)

其他剧情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好像还有kyle被恐同的同学们欺负被胖子救了?Kenny最早发现了他俩不对劲正想说啥被车撞死了???

更关键的是这个文叫啥我也不记得了,想了好久啊,好像是don't fu*k with me还是don't啥啥啥之类的……我在fanfic上翻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痛哭,有没有哪位好心的朋友看到过这个文请务必告诉我,感谢!

另:这个作者太太(作者太太叫啥我也不记得了,好像是有点日式)仿佛还写过一个文是kyle在女仆咖啡厅打工挣学费,然后被胖子发现的文,但好像是个坑,同样的我也没找到……

太太的胖子是我见过最苏的胖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嫁……

评论(6)
热度(19)

© Modern Life Is Rubbish. | Powered by LOFTER